阿尔比恩的埃比尼泽

我很勤奋

(HP同人)鹰院的瓦尔加斯361

这是一篇非常长的哈利波特同人文,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在下面点一下红心蓝手,如果你可留下评论的话,那么我会更开心!

感谢每一个给我评论、默默支持我的人!

哦,对了,如果你有什么内容的上面疑问的话,可以和我在评论区里互动哦!

情人节当天,查理·韦斯莱享受到了一番超过规格的待遇:和扎斯克一样享受着爱人的喂食。就是查理的女朋友似乎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给查理吃的是印度咖喱。不是日式甜口和英式改进版的那种,就是那种超级辣的……原版。


“可怜的查理,”埃比尼泽淡淡的看着不远处被辣的直喝水的红发韦斯莱,“在爱情方面他又遭遇了背叛。一个朝夕相处的人突然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除去打击过大这种原因之外,只有迎合另一个人的饮食喜好这么一个原因。而认识了查理这么多年,我可以肯定那人不会是查理·韦斯莱——他不吃咖喱。”


四个人几乎同时看见了查理的一个室友,一名高大的印度男生。兰德尔的脸抽搐起来,这个可能性显然太不可思议了:“不会吧,难道真的?”


埃比尼泽点点头。


“那我们直接过去告诉他吗?”扎斯克也无奈的看着那对表面恩爱的情侣。


埃比尼泽呵呵笑了两声,喝干了杯子里的牛奶:“放心,他还没有木讷到不可救药的地步,迟早会发现的。”


早饭后,查理去和他目前的女朋友一起到球场去散步了。埃比尼泽等人走到礼堂门口,一群各种学院——格兰芬多最多——的女生站在那里,向来往的每一个人派发着手工巧克力。


“嗨!学长们!”一名赫奇帕奇女生捧着一大盒手工巧克力凑到他们面前,“你们能尝尝我做的巧克力吗?”


“谁吃你的巧克力呀?!学长,尝尝我做的吧!”


“要吃也是吃我的,我的里面放了薄荷!”


“尝尝我做的,我的是酒心巧克力!”


“我先来的都别和我抢!”


“你敢!我和你拼了!”


……


一群女生很快就吵了起来,埃比尼泽只得每人扣掉一分,让她们冷静一些。随后从他们身旁绕过去,一颗巧克力都没有收下,然而……


“你全收下了?!”扎斯克惊愕的看着托马斯手里的一大袋酒心巧克力,“全收下啦?!”


“对呀,她们为了这些巧克力忙了好几天呢,而且我也问过了,她们不是因为情人节才送的,”托马斯耸耸肩,“所以我给你们都带了一些。”


“我的意思是,你居然收下其他女生的巧克力!”扎斯克向前迈了一步,“你怎么能这样呢?情人节送巧克力不是因为情人节是什么!把它扔了!”


托马斯很显然也生气了。


“我不!”他怒气冲冲地将三袋巧克力放到埃比尼泽的手中,气呼呼的离开了。埃比尼泽将一袋巧克力递给扎斯克,后者直接将袋子扔到地上,狠狠的踩着,褐色的酒浆渗出袋子,眼见是不能吃了。


“你吃醋了?”兰德尔拆开绸布袋子,拿出一颗心形的巧克力,这让扎斯克烦躁极了:“对,我就是吃醋了,凭什么有了男朋友还收别人的巧克力呀!”


兰德尔他们不知道的是,在扎斯克袍子的口袋里还藏着一盒巧克力,是他昨天自己在厨房里做出来打算送给托马斯的……


“说不定就是单纯的心软,”埃比尼泽这时已经将巧克力消灭一空,“奇怪,我怎么感觉有点热呢?”


他将袍子脱下来,只穿着一件衬衫。兰德尔咬了一小口巧克力,他吃酒心巧克力的方法不太一样,是先将巧克力咬破,吸出酒心再吃。这种吃法可以让它更加纯粹的体验甜酒的味道,比如现在它就从酒中尝到了甜酒的甜香和醇厚,还有烤面包和薰衣草……


兰德尔脸色一变,直接将嘴里含着的巧克力吐到地上。在那种燥热感传来之前,他从箱子中摸出了一瓶米白色的药水喝了一大口,燥热感瞬间就消失不见了。


果然……他盯着手里的瓶子,在巧克力里下药……


“喂,你搞什么!”扎斯克的喊叫声把兰德尔拉出了臆想世界。埃比尼泽靠在墙边,脑袋无规则的摆动着,露出的每一寸白皙的皮肤此时红彤彤的,和白色的衬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整个人如同熟透了的虾,被一张餐巾纸包裹着。


兰德尔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他一边惊叹于埃比尼泽那极强的自制力,一边赶忙将药水给神志不清的后者喂了下去,皮肤的红渐渐消散了。


“发生什么了?”埃比尼泽问,这是一句十分含糊不清的话,但兰德尔听明白了。


“迷情剂,”兰德尔仔细检查着每一颗巧克力里面的甜酒,“那帮女生聪明极了,在饮料里下药,傻子都能注意到,巧克力可就不一样了。”


“那这……这怎么和书上提到过的迷情剂效果看着不一样的?”扎斯克伸出手,把埃比尼泽拉起来,“对某个人疯狂的爱恋哪儿去了?”


“因为你说的是成品的效果,如果不加入被爱恋者的眼泪,这玩意就是种强力春药,还是放越久劲越大那种!”兰德尔摸着下巴,“所以我说埃比尼泽自制力太强了,别人喝了放了两年的迷情剂,估计早扑出去了。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她们不放眼泪呢?”


“是啊……不好,快走!”扎斯克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沿着走廊飞奔,将书包甩到了一旁的一副甲胄身上,“托马斯手上还有好几份巧克力呢!他肯定会全吃光的!”


“我——该死的!”冲到楼梯口时,他被子绊了一下,从楼梯上滚了下去。


“碍事的东西!”他站起来,将袍子脱下来扔到一边,却又不知道托马斯究竟去了哪边,只得焦急的站在原地。


埃比尼泽冲下来,捞起扔在地上的袍子,另一只手上拿着扎斯克的书包。“走这边!”兰德尔大喊着,从楼梯上翻下栏杆,径直冲进左边的走廊,“相信我,我的预感不会有错的!”


扎斯克想了一下兰德尔做过的预言,跟了上去。


事实证明,兰德尔又一次说对了,扎斯克找到托马斯了,他正躺在大厅里,就在四个学院沙漏的旁边。还有欠揍的麦克尼尔,他正在和唐克斯对打。


扎斯克抽出魔杖,将麦克尼尔的魔杖击飞,然后冲到了托马斯身旁。谢谢梅林,上帝还是什么别的,总之托马斯还没有扑到别人身上去缓解燥热,而是蹭着宝石沙漏的底座。


兰德尔几乎同时赶到,将解药准备给他喂下去,但瓶子被扎斯克抢过去了。


“让我来。”他凶着兰德尔,将魔药喂给了托马斯。解药发挥了作用,迷情剂的效用被驱散了。


“梅林,你可算是醒了!”看到托马斯清醒过来,唐克斯将麦克尼尔(他的整张脸都肿了)踹到一边,“这家伙还想把你挂在礼堂示众!”


“我对此毫不意外。”扎斯克冷冷的看着麦克尼尔,然后将托马斯环在自己怀里。


“没事儿吧,我刚刚担心坏了!你知道埃比尼泽那中了迷情剂的样子像是在发春……”


“拜托我听着呢!”被叫到的人气喘吁吁的出现在大厅里——刚刚那一番动作对他来说已经是剧烈运动了。


“我没事了,我……对不起,我不该发脾气的……”


“也是我不对。”扎斯克温柔的说着。两个人额头抵着额头,在一旁说着亲密的情话,把唐克斯,兰德尔和埃比尼泽当成了一旁的电灯泡。


“他们两个都是这么相处的吗?”唐克斯的眼睛瞪得大大的,“我有点怀疑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究竟是不是真的只是那种普通朋友的关系了。”


“嗯,还行,猜的挺准。”埃比尼泽悄悄地对兰德尔说。

————

到了下午,查理失魂落魄的找到四人,他又一次失恋了。由于分手原因是他的印度室友比他更注重,呃,怎么说呢?异性之间的关系。查理气疯了,要去找他决斗。


“我××!我要弄死他!”查理被固定在椅子上,“我要××把他××!再把××用××给××来把他××××!让那对×××去××,不这么干,我就不叫查理·韦斯莱!”


这番全是敏感词的话说完后,兰德尔非常不淡定的给他灌了一瓶缓和剂——其实如果你的脚被椅子腿压着,你是不太可能淡定的。


“谢谢你,兰德尔。”


“先把你的凳子挪开再说,你太重了!”


“你好,科尔比学长,”扎斯克靠在左边静静的喝着一杯草莓奶昔,这时从自习教室的另一头跑来一个齐耳短发的赫奇帕奇女生,似乎羞于说话,“唐克斯学长让我来问你,你有没有女朋友……”


“没有。”经过了这么一个情人节,扎斯克也不打算装了。吵吵嚷嚷的自习室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所有人整齐划一的扭过脖子,将目光投向五人组所在的桌子。


“对不起,我刚刚没听清!”教室的另一端,唐克斯撞倒了今天的第14把椅子,“再说一遍,科尔比!”


“我说我没有女朋友。”扎斯克朝唐克斯扬起头,这番话在自习室里引起了一阵骚动。


“但我有一个男朋友,”他略显开心的说着,走到托马斯身旁,“我最爱的人,有且只有一个,今生矢志不渝的那种。”


他凑近托马斯,在他的耳边呢喃。


“吻我。”他说,然后他们就这么做了。两个人在满满一屋子的学生面前接吻,把藏了一年整的恋爱关系彻底扒出来了。


在场的所有人“哦——”的一声,有些女生歇斯底里的大叫,有些人尴尬的跟着拍手,有些人做出粗鲁的手势。但让人意外的是,大多数人的态度是中立,或者是……祝贺?


对,就是祝贺。艾略特和迈克尔表示要开party,忒泰尔和女友讨论着两人的新同人文。


同学们的表态奇怪极了,因为当初埃比尼泽就明确告诉他,大部分人都不会支持他的……他们集体吃错扎斯克的魔药了?


“本来是不会支持的,”埃比尼泽揭露了真相,“但今天下午晚饭时有一对当场求婚了,男方长得那叫一个丑啊,他们都恶心坏了。听说男女双方都不喜欢对方,还是三代以内的表姐弟呢!”


“可能大多数人认为你们两个长得都好看,养眼,就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兰德尔耸耸肩,“可能是这样吧,你们两个今天纯属运气好。”


“是啊,运气真好……”托马斯话还没说完,有人推门进来:“科尔比,菲尔德,你们两个去一趟办公室,斯内普和斯普劳特教授找你们!有关你们两个谈恋爱的事。”


“好个头啊……”


tbc

评论(5)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