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比恩的埃比尼泽

我很勤奋

(HP同人)鹰院的瓦尔加斯360

啊啊啊啦考完啦考完啦!!!高考结束啦!!!

终于可以恢复正常更新啦!!

换一个新的开头!


这是一篇非常长的哈利波特同人文,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在下面点一下红心蓝手,如果你可留下评论的话,那么我会更开心!


感谢每一个给我评论、默默支持我的人!


哦,对了,如果你有什么内容的上面疑问的话,可以和我在评论区里互动哦!

牛津郡,瓦尔加斯庄园,情人节前


“进来~~”杰克·瓦尔加斯双手背在身后,蹑手蹑脚的走到玛德琳身后:“亲爱的~~你在忙呢?”


“对呀,我在给琳达画小说插图呢,亲爱的杰克先生,你能帮我把这些插图给琳达送过去吗?”玛德林从画板后回过头,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亲吻着丈夫的脸颊——一如他们在大学那样。


“荣幸之至,”老杰克从背后取出藏着的小册子,“看这个。”


那是玛德琳最新推出的法国风格漫画《阿薇尔的奇妙冒险》,在英法儿童漫画界卖的非常好。她翻开书,里面是一张伦敦市政府给老杰克的委托单和一张百万英镑的支票。


“波罗的海交易所的设计图,”老杰克欢喜的说,“总算搞到手了,爸爸可给我下了大绊子呢。”


“伦敦空难”后,市政府开始了对废墟的清理和重建工作,向世界多个设计室进行招标。雷蒙德为了不让儿子获标(《太阳报》会把首相儿子获得招标这个新闻吹上天的),授意伦敦市长特雷莎·梅给老杰克竞标增加了无数困难。老杰克凭着过硬的建筑功底,以及评委刚好是特喜欢古典主义建筑的查尔斯,这才竞标成功。


“情人节快乐,亲爱的。”


“已经不年轻了,杰克……”

————

五分钟后,说尽甜言蜜语的老杰克脚步轻快的走下楼梯:“孩子们,我走了!别去打扰你们的姑妈和妈妈,杰克、韦伯斯特别闯祸!”


“知道了,爸爸!”杰克翻了个个,躺在地毯上大声回答。今天他们三个小学放假,正好坐在那里看电影消磨时间。


韦伯斯特和杰克继续看着《星球大战》里的经典情节,现在他们正在看达斯·维达光剑挡枪。“我要是能把剑耍成这样,那我在学校里肯定大出风头。”杰克说,然后收获了韦伯斯特的一声嗤笑。


砰的一声响,主宅的大门被重重的撞开,两人听见大楼梯上传来一阵噔噔噔的脚步声,韦伯斯特和杰克对视一眼。


“维娜回来了,应该是,”杰克看了一眼手表,“她这是怎么了?”


“不知道,”韦伯斯特摇头,“会不会是衣服脏了?”两人立刻了然。维娜本来就是个漂漂亮亮的女孩子嘛,肯定是去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


“你们两个到底在搞什么鬼?”法比安皱着眉头走进客厅,拿走了韦伯斯特手里的棒糖,“维娜刚刚哭着跑进卧室,把门锁上,都不让我进去!”


好吧,这下子事情的性质就发生变化了。他们三个立刻去找到了管家老罗伯特去借万能钥匙。“维娜我们玩捉迷藏呢,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了。”法比安说。


“小孩子玩玩闹闹的很正常,法比安,别忘了把钥匙还回来,”老罗伯特不疑有他,转身取来了万能钥匙,“用完后直接交给女管家就可以了,这个东西开一个普通卧室的房门还是没问题的。”


他们带着钥匙冲到了维娜的房间门口,房间里隐约可听见抽泣声。“快开门啊!”杰克略显暴躁的说着,一直在扭动着门把手。


房门被打开了,一个枕头被扔了过来。“出去!”维娜带着哭腔的声音从床上传来,她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让缓步靠近的杰克三人看不到她,“我不想见到你们!给我出去!”


“放轻松,我的好妹妹,”韦伯斯特关上房门,杰克跪在床边,关切的看着那团被子,“我是你哥哥,有什么事你可以和我说的!”


被子团沉默着,然后,从中间缓缓张开了一条缝,维娜的脸露了出来。


“全能的上帝呀!”法比安惊呼一声。维娜的一侧脸颊红肿无比,还带有擦伤,灰白色的长发凌乱无比,上面还沾着泥土和石子。


杰克摁住维娜的肩膀。“怎么回事儿?有人打你了吗?!”他急切的问,“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说话呀!”


维娜哭哭啼啼地讲述着当时发生的事情:她偷偷溜出家门,去镇上买草莓烤饼。当她离开烤饼店时,一个穿着大衣的大叔说维娜弄脏了他的衣服下摆。


“他就是故意的!”杰克、韦伯斯特还有刚刚找要回来的法比安异口同声的回答。


然后那个大叔就把小姑娘拖到了巷子里,硬是要做一些很过分的事情,维娜不肯,被他暴打了一顿。


“我要去杀了那个禽兽……”杰克倒像野兽般怒吼,拳头握的咯噔响,“我知道爸爸有把老手枪藏在床底,还有子弹。”


“你可千万别干傻事儿!”韦伯斯特和法比安劝住他。法比安在一旁给维娜抹着黄色的淤伤药膏,效果很好——当然好了,魔法界出品,维娜的脸几乎立马就好了。


“不过,我有一个想法,你们两个过来……”

————

丁戈在伍德斯托克的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他不是那种杀人放火的罪犯,就是喜欢和可爱的小女孩和男孩们一起玩,要是幸运的遇上对sex没什么概念的天真孩子,还能用几个英镑带他们到旅店享受一番。


不过这有判头的日子也不怎么好过。哪怕丁戈是在全郡范围内广交好友,牛津郡警也盯上了他。很快悬赏金额就高达4万英镑,对于这么一个每天靠失业救济过日子的人来说,已经是笔巨款了,让他隐隐有种想要自己告发自己的冲动。


这一天对丁戈来说不是什么好日子。2月13日差一天情人节,自己也差一点再体会到那种快乐的感觉,谁知那个女孩儿不同意,让自己十分生气,做了些粗鲁的事。


啊,要内心平和,丁戈啊,要不怎么会有男孩和女孩愿意和你主动玩呢?


“诶呦!”丁戈突然被一辆自行车给撞倒了。


“对不起,先生,真的是太对不起了!”那孩子急急忙忙的向丁戈道歉,“我没看路,对不起,真是对不起!先生,我愿意补偿您的——”


愿意补偿?丁戈抬起眼皮看了一眼撞了他的孩子:孩子长得很漂亮,身材匀称修长,刚好包裹在身上的羽绒服,吊带短裤和黑色过膝长筒袜(丁戈的心抽动了一下),那双蜜棕色的眼睛里满是年轻人特有的神采。


“我被吓得可不轻,”丁戈舔了舔嘴唇,嘴上说着,“孩子,我开价很高的。”


“那是多少呢?先生,请您别告诉我爸爸,我会被他打死的,先生!”


“别激动,孩子这样吧,”见到猎物上钩,他再也按耐不住,“我们找家旅店,你陪我做个游戏吧,我就不告诉你爸爸了,放心,”他继续引诱着动摇了的男孩,“我会让你很舒服,很快乐,你还能拿到五英镑去玩过山车,怎么样?”


“好吧……先生,我知道一家旅店床很软。”

————

“这是您的房卡和钥匙。”旅店的服务生把准备好的东西交给丁戈,他得到了500英镑,只需要将特定房间的钥匙交出去就能拿到手,多简单的一件事。


丁戈两人牵着手上楼,他粗重的喘息着,在楼梯上就开始对那男孩动手动脚了,但被笑盈盈的男孩挡了下来:“先生,您还没进房间呢,这么着急干嘛呀?”


丁哥觉得确实太着急了,他拉着男孩进了房间。房间里的装饰古色古香,甚至墙上还挂着铁剑。其实丁戈只要仔细观察一下,就能发现那剑是开了刃的。


“先生,”男孩儿看着中间的大床,羞涩的说,“我们——我们要做什么游戏呀?”


这个爱勾引人的孩子!丁戈这么想着,坐到床上欣赏着男孩手足无措的样子:“是个很有趣,很让人感到快乐的游戏呢,先把羽绒服脱掉吧,屋里很暖和。”男孩照做了。


“把袜子和鞋子也脱下来。”男孩顺从的回应了一句,他踢掉脚上的运动鞋,将长筒黑袜脱下来,丢到丁戈脚边。


“到我这边来,孩子,”丁戈色眯眯的盯着男孩儿,摸了摸口袋里的橡胶套,“把衬衫和裤子也脱下来。”


“诶,这个也要脱吗?”男孩儿愣了一下,脸上浮现出一片粉红。


“当然,孩子如果不脱光的话,游戏就不有趣了!”


“那先生,我把你眼睛蒙上好不好?”


丁戈都没想到今天的内容这么丰富,想都不想就答应将自己的眼睛蒙上,一点也没注意到男孩那转瞬即逝的嘲笑。


他将头蒙在被子中,听着男孩光滑的脚板摩擦地面的沙沙响,下一秒,他的后背猛的挨了一下。巨大的痛感传来时,他还在想着男孩的身材和接下来自己的位置呢。


他刚反应过来,身后又传来了火辣辣的疼痛。他跳起来,刚转过身,脸边就贴上了一个冰凉冰凉的东西,那是一把开刃的长刀,几分钟前它还是客房的装饰品。


“向后靠,快点啊,或者说按你的说法,”男孩左手举着刀,右手甩着一条马鞭,“你想玩儿点刺激的?”他又靠近了一些,刀刃在丁戈脸上留下一道血线。


“孩子,你冷静……”丁戈偏了偏头,将脸和脖子离刀刃远了一些,“别冲动……”


“是吗?你在巷子里扯着我妹妹的袖子,给了她一耳光的时候,怎么没想过冷静,猥亵犯先生?”杰克·瓦尔加斯淡淡的说着,那温暖的眸子此刻无比冰冷,他将马鞭缠在手里,“我有说过我会拳击吗?”

————

“下次别让我装嫩了,我可办不到!”几小时后杰克走出镇警局时这么对法比安兄弟俩说。


韦伯斯特兄弟二人带着镇上警察赶来时,杰克已经给了丁戈几十下了,那惨状还让警察们以为报案人是丁戈。


“还想有下次?!”杰克和法比安的耳朵被玛德琳拽住,安娜揪住韦伯斯特重要的呆毛。维娜站在旁边,穿着黑色的袍子,手里拿着苹果糖。


“你们是怎么想的!”玛德琳在前面训,杰克和法比安亦步亦趋,“出了这么大的事,不会跟我和奶奶说嘛,实在不行和罗伯特说也行啊,自己跑去和猥亵犯做斗争?”


安娜一手拉着维娜,一手揪着韦伯斯特的呆毛:“先回家再说,今天的事情警察全和家里人说了,杰克,等着你爸爸回来,看他怎么揍你吧!”


杰克想到自家老爸的暴怒,脸色苍白,维娜却在这时搂住了奶奶的腰。


“哎呀,奶奶,”维娜知道奶奶会心软的——所有人都是字面意义上的宠她,“哥哥也是为我好,能不能别让爸爸教训他们啊……”


不出意外,安娜果然心软了:“哦,我的小宝贝儿,你爸爸要是敢对他们动手,我就揍他!”


好了,这下子兄弟三人的危机度过了,维娜朝杰克吐了吐舌头,把手里的苹果糖塞到了他嘴里。

评论(1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