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比恩的埃比尼泽

我很勤奋

(HP同人)鹰院的瓦尔加斯358

开车


这是一篇非常长的哈利波特同人文,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在下面点一下红心蓝手,如果你可留下评论的话,那么我会更开心!


感谢每一个给我评论、默默支持我的人!


哦,对了,如果你有什么内容的上面疑问的话,可以和我在评论区里互动哦!


“什么?你说你不去霍格莫德了?”托马斯对此感到难以置信,他们明明说好了,今天要一起去霍格莫德村的,“为什么?!今天蜂蜜公爵有折价活动诶!”


埃比尼泽叹了一口气:“你也知道我是很想去的,托马斯,但我实在是太忙了,还有很多研究……”


查理和兰德尔把埃比尼泽架起来。“别管那么多,实在不行的话,像我一样,晚上再研究不就好了吗?”兰德尔欢快的说,“研究什么时候都可以做,但黄油啤酒今天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埃比尼泽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兰德尔:“你说的对,确实如此。”

————

“哎呦,小画家,又来了?不会这次又要让我来脱衣服吧?”特伦斯的话从字面意义上来看是抱怨,但语气上绝无此意,相反,他好像还挺享受这种待遇的。


被刀砍咒来上一下对特伦斯最大的影响就是——奥列格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问一问伤口的情况,还有几次直接要求自己把上衣脱掉给他看伤口。


“别胡说,”奥列格微微红了脸,他理所当然的坐在特伦斯旁边,纤细的小腿来回晃动着,“那个……你能在佐科给我带点打嗝糖吗?”


“打嗝糖?梅林啊——”特伦斯戏谑的看着奥列格,“你不是说过不想做恶作剧了吗?买打嗝糖不会给自己吃吧?”


“不是,那是替马尔康买的,你要是愿意的话……你可以随便买点什么,我不介意的。”


“那我就真的随便啦?”特伦斯又问了一遍,奥列格点点头,“那好,你给我画幅画,我就给你买吧!”

————

霍格莫德村。在佐科笑料店的旁边新开了一间餐厅。这家餐厅专门售卖欧洲各地的餐点,村里好事的人关于这间餐馆的标准说辞是一群毕业学生和哑炮开的餐厅,阴谋论一些的说法是妖精们的秘密藏宝地点。


这间名为大西洋的餐厅有一条很重要的规定,就是禁止幻影移形。店员给的理由是防止分体影响客人用餐体验和防止逃单,以至于铺子内外都施加了反幻影移形咒。


这里的装修风格和三把扫帚一样,大量运用了木料进行装修,还有枝形吊灯和蓝色格子条纹桌布。每张桌子还用了木板和油画隔开,拥有良好的私密性,整体上看比猪头酒吧高出了不知道多少。


弗雷•米考伯正在狂吃杂粮鱼馅饼,大米都粘到他脸上了。


“嗯,很好,成绩都不错,但米考伯先生的身体体质不怎么样,”米考伯将头抬起来,和克瓦•卢斯一起听欧文•奥克利说话,“情报与特工工作很吃体力,恕我直言,米考伯先生,我不太肯定您能胜任这种高强度的工作,您这副小身板不死在路上都算运气相当不错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不能通过?”听了这番话,米考伯愣了一下。


伊文斯倒是笑了笑:“他说话就这样,别往心里去。”接着他一偏头,躲过了自家男友的注视:“他的意思是你只能去做情报部门的文职,只是工资要低一点而已。”


卢斯和米考伯庆幸于这份工作接受了他们两个。正在庆幸时,桌子下传来了一声轻微的咔嗒声,就像是什么带扣子的东西被解开了一样。


伊文斯轻呼一声,身子一挺,随后恼火地看着欧文,他现在正板着脸和两个七年级学生说话。如果不去看他放在桌下那只骨节分明的手上的动作,完全就是一个西装革履的正人君子:“我们的实习期是一年,年薪4800英镑,正式探员8000英镑上下。而你们两个是我们招收的巫师员工中……怎么说呢,成绩最好的,所以实习期是年薪6000英镑,正式年薪1万英镑,有意见吗?”


“没有了,我们倒是想问一下阿特韦尔先生怎么了?”卢斯关切的看向伊文斯,他的脸正埋在双手里,不停的喘息着,还伴随着轻微的颤抖,然后他直起身子,靠在椅背上。


“这只是当年出勤任务留下的小毛病罢了,没有什么问题,”欧文淡淡的说着,手上的动作却加快了许多,伊文斯仰起头,漂亮的喉结上下滑动,身体僵硬了一下,伴随着一声叹息,又猛的放松下来,“谢谢关心,两位可以回去了,如果愿意的话,明天就可以来实习,当然——这顿饭的饭钱也由我们出。”


卢斯和米考伯向欧文道歉,随后便站起身离开,在洗手间外还差点撞上了一个留着棕色长发的年轻女生。


“欧文!”伊文斯在两人走后立刻凑到欧文耳边,咬牙切齿的说,“你在想什么!在餐厅里做这种事!”


“拜托,谁让你先说我的,什么‘他说话就那样’,”欧文用餐巾擦去满手的粘液,“果然换了个环境就比上一次要多了。”


“服务生!结账!”

————

这一天的晚上,特伦斯美滋滋的看着奥列格送给他的肖像画,然后用心的放进书中夹好,虽然只是一张普通的铅笔速写,但对他来说也是无比珍贵。


“我说特伦斯啊,”特伦斯的室友德里安·普塞将眼珠从比基尼上挪开,“那个小瓦尔加斯是不是和你有什么关系呀?你们不会是什么失散多年……或者同母异父,同父异母的亲兄弟吧?”


“怎么可能!”特伦斯把明天要用的课本放到床头,“你想什么呢!我们两个长得都不一样!”


“那你为什么对他这么好?不怕你父母气炸了?”普塞坏笑着问。他们都是室友,对方的家庭情况彼此也都清楚,就特伦斯和麦克尼尔的关系,发生这种事情,他父母能不来信吗?

 

“你不说我都忘了还有这些东西呢!”特伦斯一拍脑袋,他拉开抽屉,在自己室友惊愕的目光中摸出了几十个没有开封的信封,“只是一堆废纸,我们来玩丢飞碟如何?把它们弹到壁炉里就行。”


特伦斯用两根手指捏起一封信,时间上看是返校当天寄过来的。他连拆开的兴趣都没有,直接将那封信甩了出去,信封在空中旋转着,画出一道好看的曲线,准确的落入燃烧着的大理石雕花壁炉中。


两人接下来就坐在床上丢信封玩,普塞因为信封丢的准而领先了一分。“好了,还差一个,我来去把它丢掉。”特伦斯跳下床,赤脚走到壁炉旁,将没有落入火中的那个信封捡起来扔进壁炉中,让他带着希金斯夫妇恶毒的叫骂声一起化为了灰烬……

————

兰德尔·爱德华兹作为一个出色的魔药大师,在生活习惯上总是会有一些奇怪的癖好——比如他几乎从不在凌晨2点之前睡觉。


所以他才能在凌晨一点在寝室内堵住了埃比尼泽,后者回来时表情淡然,但衣服上全是灰。


“这么晚干什么去了?!”兰德尔一边问,一边紧张地注视着面前的五口大坩埚,防止爆炸,“消失了这么长时间,你可千万别告诉我,你跑到楼下厨房加餐去了!”


“别提了,只是出去走走,”埃比尼泽疲倦地说着脱掉灰扑扑的长袍,“在路上遇见皮皮鬼了,不然明明可以早些回来,所以我们的大魔药师正在忙什么呢,福灵剂?”


“复方汤剂,到关键时候了,”兰德尔兴奋的搓着手,“如果我总结的分液配平定律也适用于这种复杂的药水的话,那么实验就大功告成,我就可以将实验手稿出书了!”


兰德尔打开一口大坩埚,小心翼翼的开始进行混合:“好了,埃比尼泽,你先睡吧,勤勉的魔药师这个时候是不需要睡觉的。”


埃比尼泽在心里吐槽一下这位“勤勉的魔药师”每天在太阳还在天上的时候,一多半时间都不怎么清醒的事实,拉过了被子,期待着第二天早上的惊喜……

————

“魔法部的安保真的是越来越差了!”第二天早上,查理手里举着张《预言家日报》激烈的说,“神经病都可以闯到魔法部去袭击人了!”


报纸里所说的官方说辞是:一名原本在圣芒戈接受治疗的患者,突然稀奇古怪的跑入了魔法部,这也出于什么稀奇古怪的原因,他手里居然有一根魔杖。


没有人死亡,受伤的人却只有一个——奥雷里亚诺·谋得斯通。等到魔法部的打击手前来支援时,他早已经被一道威力强大的遗忘咒洗去了所有记忆,并且已经彻底疯癫,对任何试图靠近他的人都展开了强烈的进攻倾向。


于是他真的被关到了圣芒戈去进行治疗。根据圣芒戈治疗师的发言来看,除非梅林本人或是霍格沃茨四巨头能死而复生,否则他永远都不可能恢复自己的记忆,甚至神智了。


“真是太可惜了,”埃比尼泽在胸前画了个十字,“耶和华已将自己显明了,他已施行审判;恶人被自己手所做的缠住了。”

tbc

文末选自《诗篇》9:16

评论(8)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