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比恩的埃比尼泽

我很勤奋

(HP同人)鹰院的瓦尔加斯356

换一个新的开头!


这是一篇非常长的哈利波特同人文,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在下面点一下红心蓝手,如果你可留下评论的话,那么我会更开心!

感谢每一个给我评论、默默支持我的人!

哦,对了,如果你有什么内容的上面疑问的话,可以和我在评论区里互动哦!

“好了,说完话了,鞠躬——“黑川教授大喊。两人谁也没有鞠躬,他们紧握魔杖,冷冷地注视着对方。


“西比尔,你来了,真是稀客,”特里劳尼教授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看台上,一旁一位教草药的教授给她让了些位置,和她说着些客套的话,“什么风把你从北塔楼吹到这里来了?”


特里劳尼教授的声音还是那样的虚无缥缈:“谢谢你,劳拉教授,事实上,是天目的指示让我来到这里。我预感到了,今天会有一个人遭受可怕的灾难,我或许可以找到他,让他接受命运之星的安排——”


“哈!好一个命运的安排!”麦格教授掩盖不住自己的嘲讽了,“真是神奇,西比尔,所以今天又有谁要被你的天目关照?”她从来都看不上占卜。


“天目不是给某一个人准备的,米勒娃,”特里劳尼教授也不恼,“超视感应已经告诉了我一切,命运会给每个人做出恰如其分的安排……”


“预备——开始!”


埃比尼泽所参加的决斗从不过火,一般都不会让人受伤,除了米歇尔·米勒,或许今天还要再加上奥雷里亚诺·谋得斯通。


刀砍咒,眼疾咒,粉碎咒、神锋无影……两个人在赛场上你来我往,朝对方着各种高杀伤咒语,其中不乏严重过火的黑魔法。


埃比尼泽一开始还可以压制住谋得斯通,但他的学习也是实打实的,在高强度攻击下也可以坚持住不被打倒。时不时的还能向对方发射

一道刀砍咒, 虽然非常轻易地就被埃比尼泽挡了下来。


“这…我还以为他是游戏中最强的大boss,”托马斯给扎斯克掰了一块蛋糕,又给查理和兰德尔分了些布丁面包,”他也太逊了…”


“想开点,能让埃比尼泽用这么多咒语已经很优秀了,”扎斯克拍拍他的肩膀,“今晚我能去你那里睡吗?有求必应屋?” 


“你轻点就行…”托马斯无奈地说,上次扎斯克玩得太疯,自己第二天都腰疼,床都起不来……


赛场上,课得斯通正被压制得抬不起头,眼见自己藏身的砖墙就要被闪电给炸碎,狂风骤雨般的攻击却突然停止了。


紧接着,石墙后传来了撕心裂肺的咳嗽声。谋得斯通从石墙后探出头来,埃比尼泽跪在地上,脸色苍白,一只手撑着地面,一只手紧紧持着胸口,原本被攥在手里的雪松木魔杖此刻滚落到一边。


这是……魔力耗尽了?


谋得斯通看着这一幕,脑海中逐渐浮现出这个想法。然后,当他看到埃比尼泽挣扎着捡起魔杖,跪在地上徒劳地指着自己,却连一个飘浮咒都用不出来的时候,内心的狂喜便再也抑制不住了。


他狞笑着,朝埃比尼泽慢慢踱步, 一边走,一边悠闲地旋转着魔杖,俨然一副胜利者的姿态。


“我们是不是应该宣布比赛结束,胜负已分?”弗立维教紧张地握着面前的栏杆,“瓦尔加斯先生的魔力已经耗尽,这就是一个赤手空拳的麻瓜被巫师虐呀!”


“哦?”斯内普坐在旁边抱着双臂,“我并没有认为结束了,菲利乌斯,他们还可以再玩一会,等到他也被送到圣芒戈…”


瞧他的表情,似乎迫不及待想看到埃比尼泽被暴打呢。麦格教授则看向了台上的黑川教授:“除非纪章本人宣布结束,菲利乌斯,否则他们无法停下的,防护咒语也不会被解除。”


教授们认为,现在是黑川教授宣布比赛结束的时候了。 此时的黑川教授也想这么做, 但他的舌头却被粘在了上腭上,说不出话来。他想用咒语阻止这一切,身体却不听使唤,直挺挺地坐在那里,只有眼睛可以自由活动。


黑川教授只得观察着面前的局势。“只要我再用一个咒语,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谋得斯通。”埃比尼泽低着头,然后——不知道是不是黑川教授眼花,他似乎看到埃比尼泽在……笑?


谋得斯通则是真在笑:“傻瓜,你没魔力了怎么打得过我?”


埃比尼泽挣扎着站起来:“那我就用拳头刷刷的你的臭嘴!”


这番嘴硬的话语激怒了谋得斯通,他冲上去,一拳将埃比尼泽打倒在地。埃比尼泽拼命挣扎,手指却只堪堪碰到谋得斯通的脸:“我记着你,不会放过你的!”


谋得斯通的表情变得无比恐怖:“放心,我马上就会完成我堂弟的要求,到那时你如果在圣芒戈能记起来这么事,你再来找我吧!”


“就像罗伯特·迈斯特那样?”埃比尼泽冷不丁的说出了那个失去记忆的赫奇帕奇的名字。谋得斯通在周围的嗡嗡声中更为得意:“对,要不是那个饭桶想揭发我在Newts使用福灵剂的事,我还可能不会删掉他的记忆,不过嘛……”


“不过你忘记了:干过的坏事应该烂在肚子里,”埃比尼泽躺在地上讥讽地说,“你应该感谢我的扩音咒,现在他们都知道了!”


都知道了?”谋得斯通抬起头来,然后他看到周围的学生群情激奋,教授们,尤其是斯普劳特教授,带着一群赫奇帕奇的学生与教授疯狂敲打防护罩, 斯普劳特教授甚至罕见地爆了粗。


“你完了,”埃比尼泽说,“我说了, 只要我施了咒语,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现在——”他握住了深得斯通的魔杖尖,一道红光闪过,谋得斯通被打飞出去两米高,又重重地落到地上,“我赢了。”


黑川教授在那一瞬间突然又可以说话、活动了。


“我宣布埃比尼泽先生是最终的胜利者!”他大喊着,解除了周围的护罩。看台上的同学们欢呼着,一群赫奇帕奇学生冲过去,对着谋得斯通一阵拳脚相加(周围的欢呼更加响亮了)。


兰德尔等人跳下看台,冲到埃比尼泽身边。“太棒了,埃比尼泽! ”查理高喊着,然后将声音压低,“尤其是你对着谋得斯通示弱那部分…你就是故意的,别以为我们不知道, 你用了幻境魔法。让他搞不清魔杖的朝向——”


“又用控制线控制住了黑川教授,”扎斯克看着远处意味深长地看着他们的黑川教授,“不然没法解释‘耗尽魔力’后,为什么教授不叫停比赛。”


托马斯递给他一块巧克力:“说那么多干什么,今晚去厨房狂欢啊!”


“不行,托米,”兰德尔坏笑着”今晚你要好好的休息……”


托马斯举起举头,兰德尔坏笑着跑开,然后……


“我不得不承认,米勒娃,他亲口交代的能和他的记忆对上号,”斯内普教授翻了一遍谋得斯通的记忆之后,将一个装满银白色液体的小瓶子极不情愿地交给麦格教授,“证据确凿,还有试图下毒等……一些破事。”


斯内用一种能杀人的目光看着谋得斯通,后者正坐在地上,浑身青紫,抖如筛糠。


“谢谢,西弗勒斯,我已经给阿不思发了一张便条,谋得斯通先生肯定会被开除,成绩作废,还有魔法部,两罪并罚,估计会在阿兹卡班终身监禁…”


终身监禁!谋得斯通绝望了。今天晚上之前,他还是准毕业生的明日新星,未来有着大好前程。现在的他,名声没了,成绩没了,未来没了,估计会在阿兹卡班,和自己姨父一起和摄魂怪开会。


这都是你的错!他用怨毒的目光看着埃比尼泽,又看到蹲在一旁系鞋带的奥列格,一个恶毒的想法占据他的意识,让他被本能驱动着去做这件事。

埃比尼泽的雪松木魔杖躺在一旁,谋得斯通趁着别人不注意,将魔杖摸到手里,指向了奥列格,由于过度的愤怒,他连无声咒都忘记了用:“刀劈斧砍!”


他手里的魔杖被黑川教授击飞,埃比尼泽冲向了奥列格。但太晚了,奥列格距离谋得斯通的距离太近,他 已经来不及躲,只得低下头,闭上眼睛——


他觉得自己被温暖的怀抱包裹着,脸颊磨蹭着对方胸前的衣料,耳边是对方的心跳声。奥列格抬起头,特伦斯·希金斯紧紧地抱着他,脸色苍白,额头上冒出了冷汗。


“奥列格,你没事吧,小画家?”特伦斯摇着他,脸上的表情变得扭曲,倒吸了一口冷气。


“怎么了?”奥列格转到特伦斯身后,心疼地看着后背上皮肉绽裂、鲜血淋漓的伤口,陷入了慌乱,“上帝啊!你伤成了这样!快——我,我这里有白鲜……”


奥列格笨拙地给特伦斯上药,另一边,埃比尼泽拿回了自己的魔杖,正在暴揍谋得斯通。


“让你用!让你用!对一年级下咒!”埃比尼泽的魔杖不停挥下,一声又一声响鞭似的声响后,谋得斯通在地上来回翻浪着,身上也皮开肉绽,“不是爱下毒吗,不是爱用阴招吗?!”


“我告诉你,”埃比尼泽将谋得斯通拽起来,魔杖尘在他脸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烟头烫过的痕迹,“你知道一个拥有雪松木魔杖的巫师是什么特性。我建议你告诉你姥爷——如果能,在阿兹卡班给你包个好房间,至少监狱能保得住你的命!”


他拼命一踹,一声脆响,似乎是他的骨头断了。

tbc








评论(8)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