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比恩的埃比尼泽

我很勤奋

(HP同人)鹰院的瓦尔加斯355

换一个新的开头!


这是一篇非常长的哈利波特同人文,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在下面点一下红心蓝手,如果你可留下评论的话,那么我会更开心!


感谢每一个给我评论、默默支持我的人!


哦,对了,如果你有什么内容的上面疑问的话,可以和我在评论区里互动哦!


“好了,决斗开始前,我需要强调一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黑川教授站在赛台中问,“二位先生,明白了吗?”


“明白,教授。”埃比尼泽轻快地说着,和面前的克瓦·卢斯互相点点头。按照他得到的情报,克瓦·卢斯是斯莱特林里相对稀少的混血,平时就和特拉弗斯不对付,是个独来独往的人。把他拉来纯属实在无人可找。


“鞠躬—预备—开始!”随着克瓦·卢斯的第一道昏迷咒被埃比尼泽挡下来,第一场决斗就这么开始了。


周围看台上的同学们欢呼起来,但他们发现这场决斗不怎么刺激,只是一场中规中矩的决斗。


五分钟后, 躲闪不及的克瓦·卢斯被一发石化咒击中, 僵硬地站在原地。“克瓦先生失去了反击能力,埃比泽先生胜。” 黑川教授说完,让埃比尼泽将石化咒解除。埃比尼泽走过去,解除了咒语,和他握了握手。


“你和特拉弗斯关系那么差,为什么还要来帮他这个忙?”借着周围的鼓掌声,埃比尼泽悄悄地问,“同样的,我知道你没用全力,为什么?”


一个下午的以谣传谣不是没事找乐子玩的,埃比尼泽用这种方法来激怒参赛者,让他们本不清醒的脑子变得更不清醒。但克瓦·卢斯似乎不受影响。


“他们给我100加隆我就来了,”卢斯淡淡地说,“我缺钱,缺工作,至于出全力——他们确实让我用黑魔法,但我也不愿意被他们当枪使。”


第二位选手是一个长满了青春痘,塌鼻子,水桶腰的高个女生。贝丽德·格林比,较狂热的纯血主义者,曾指着扎斯克的鼻子骂他是“和韦斯菜一样的纯血败类”,艾略特还打听到她有一个比她大近十岁的丈夫(一年级列车上那个“灯笼鱼”,也算是完美配对了)。


埃比尼泽一看她的样子就知道她IQ不怎么高,事实果然如此。她一上台就针对换心尼泽的血统大加嘲讽,还表示自己绝不会手下留情,要让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再站起来。


“鞠躬——”黑川教授皱着眉头喊道。格林比没有鞠躬,埃比尼泽看了她一眼,发出一声嗤笑,弯下了腰。但如果远处观战的同学能到两个人身边仔细观察的话,他们就会发现,这两个人手上正紧握魔杖,其中一个人眼中闪着恶毒的光。


“预备——“黑川教授开始喊第二句。格林比在这时猛地举起魔杖。“刀劈斧砍! ”她歇斯底里地大喊,一道刀砍咒朝埃比尼泽冲过去,同时响起的还有黑川教授的一声大喊:“我还没有说开始!”


“我也没有让你用黑魔法,格林比!”黑川教授快速抽出魔杖。刀砍咒算是一种施咒简单但伤害很大吗的咒语,被刀砍咒弄得缺脑膊少腿的比比皆是。


对面的埃比尼泽头部没有抬。他弯着腰一甩魔杖,一个粉蓝色的反弹护罩升起,同时挡住了格林比的刀砍咒和黑川教授用来挡住刀砍咒的昏迷咒——接着,将两个咒语都反弹了回去。


黑川数授很幸运,躲过了昏迷咒, 而格林比就没

那么幸运了。出于某种古性的原因——可能是为了欣赏脑海中想的埃比尼泽被刀砍咒出中的情景,格林比双手叉腰,哪怕自己的咒语距离自己的鼻子只有三英寸,她还没有想到躲开,甚至脸上还挂着得意洋洋的笑容,然后——


“啊!我的脸!”

“梅林啊,太可怕了!”

“我的老天爷!”

“她肯定毁容了,我不敢看!”

……


惊叫声此起彼伏地响起,格林比捂着自己的一侧脸,从指缝里不断的渗出血来。麦格教授和庞弗雷夫人冲下看台,来到了决斗台上。


“教授,我的脸!”格林比哭喊着,“我的鼻子……还有我的耳朵!”


她身后的地面上散落着一些着带着红色小痘的白色块状物,坐得比较近的同学认出来了:那是一块脸皮,一块鼻子上的肉和一只耳朵。这个事实让他们承受不住了,给纷跑出去呕吐。


现场一片混乱,格林比直接被送到了圣芒戈进行紧急救治,虽然黑魔法造成的损伤很难被回复,但庞弗雷夫人认定她能被治好:圣芒戈已经用肉骨灵药水好了一例黑魔法造成的脏器损坏,毁容就更不在话下了。


但决斗当中已经用上了黑魔法,不可以再继续了,麦格教授和黑川教授都这么认为。但埃比尼泽站出来表示决斗不能停:他和这些人签了魔法契约,不能中途反悔。于是比赛继续。


埃比尼泽实在是搞不明白,明明有格林比的悲剧在前,这些人是被特拉弗斯忽悠成什么样,还在试图对自己用黑魔法下杀手,难道这帮人每人都收到了50个克瓦·卢斯的价钱?


既然如此,再加上这八个人里大多不是什么好人,埃比尼泽也就下狠手了。


9

第三位,喜欢勒京低年级学生的普鲁斯特·阿基拉尔,被失败的变形术击中,下半部分(头以下部分)变成了鱼身,在空气中差点被憋死。


第四位,古代魔文学得很好但喜欢编造谣言的米克·沃克,埃比尼泽用石化咒与粉碎咒的奇妙组合炸碎了他的两根手指,然后给他灌了肉骨灵。


第五位,会无声咒但身体不好的丽贝卡·卡诺尔,喜欢揪住其他女生的头发,于是埃比尼泽剪断了她的发辫,解除了她的魔杖。


第六位,弗雷·米参伯,特拉弗斯的跟班,纯血论支持者,但身体因近亲通婚不好以至于特拉弗斯欺负人都不带他,其他方面居然还行,埃比尼泽只给了他一个“速速捆缚”。


第七位,鲁登·昆宁,特拉弗斯的好友,一个和特拉弗斯臭味相投的好人,埃比尼泽揍他费了点力气,谁让他不认输,当然他说不出话也不算认输。


“你们有没有发现什么?”坐在看台上,扎斯克扭头看看向他的朋友们。


“没看出来。”兰德尔说, 他刚刚忙着检查魔药,以便出了意外后第一时间去救治。查理也说:“我只能看出来这些人大部分都不那么惨。”


“我认识那几个人,”扎斯克抚模着自己的下巴,“昆宁、阿基拉尔和格林比就是三个人渣,埃比尼泽对他们也最狠;沃克、卡诺尔和米伯都是坏但不那么坏,有身体残疾或是有闪光点的,埃比尼泽对他们就温和得多;卢斯独来独往,内心也不坏,他就全身而退了。”


托马斯看着下方,麦克尼尔和特拉弗斯正在说些什么:“我听着怎么感觉他像是故意的? 根据这些人的邪恶程度来决定他们的受伤程度……”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兰德尔和查理也同样如此。


“我好像明白为什么埃比尼泽坚持要自己上场了……”兰德尔幽幽地说。


“我也是……”


“瓦尔加斯到底是想干什么?!”教师看台上,斯内普教授冷冷地看着黑川教授一脸为难地让最后一位斯莱特林上台, “连去圣芒戈的学生都有了!他一定是故意这么干的!”有一说一,从某种程度来说,斯内普说得是对的。


“故意的?西弗勒斯!相比之下,你那些学生才是真的故意吧?!”一位年轻教授阴阳怪气地说。斯内普教授阴森的目光扫过来,那名教授反而挺起了胸——自己是个格兰芬多,又不是教魔药的,耶!


决斗台上。“现在最后一次强调:友谊第一……算了,别伤着对方就好,算不上什么友谊了。“黑川教授第八次说出这番活后,将场地留给了埃比尼泽和奥雷里亚诺·谋得斯通。


谋得斯通这个姓氏在《大卫·科波菲尔》中代表了一个恶毒继父,和奥雷里亚诺为人十分相符。


奥雷里亚诺是老托基尔.特拉弗斯的外孙子,鉴于谋得斯通家包括他只剩下了他一个,实际上就是老特拉弗斯的亲孙子,也因此和他表弟一样的……令人作呕。


谋得斯通其实比特拉弗斯还早一年入学,学得也不错,是“学习好的不一定是好人”的生动示例。在他七年级时,曾因为让一个赫奇帕奇终身住进了圣芒戈被留级。虽然他和他姥爷始终坚称,对方是在与自己进行魔法练习时,被自己施的遗忘咒给洗了脑子,但真相究竟如何可能没人知道了。哪怕七年级并不教遗忘咒就是了。


“你很幸运,瓦尔加斯,“谋得斯通一边擦拭着魔杖,一边满不在乎地说,“我那蠢猪堂弟选出来了一群垃圾,让你这么轻易就赢了七场。”


“有没有这么一种可能,就是,嗯,”埃比尼泽装模作样地想了想,双手背到身后,“那些人是挺垃圾的,不过找别人也没有太大区别——斯莱特林的普遍水平大概也就这样。”


谋得斯通的呼吸变得有些凌乱了,但语言还是相当镇定,看样子他的克制力挺强的:“哦,就算是这样吧,也掩盖不了我比你强的事实,我的0.w.ls可是九门全优。”


“是这样啊——”埃比尼泽听了这话,拖起了长腔,”——可真厉害呢,不过我记得,似乎比尔·韦斯莱比你还厉害,得了十二门优呢!他在四年级时不是被我打败了? 你好像决赛场都没进去吧?”


谋得斯通走过来,埃比尼泽眉头一皱,使用了斯内普教授的“闭耳塞听”,将两人接下来的交谈屏蔽在众人的耳朵外(看台上斯内普已经快要冲上来决斗了)。


“埃弗里已经告诉你了吧!”谋得斯通凑近了之后,脸上露出了丑恶的微笑,“下毒的方案就是我出的,我就知道一个没爸没妈的人对兄弟很上心,果然如此。”


“你跟踪他?而且,”埃比尼泽听了这番话,冷冷地淡着,向前走了一步,这时他才发现他们身高相同,“这主意是你的?”


“没错,都是我提的主意,也是我发现了埃弗里那个吃里扒外背叛的学院的家伙干的好事。”深得斯通短促地笑了一声。


“然后呢?”


“我建议你认输,”谋得斯通轻声说,“让我们每人给你一个耳光,这事就过去了,否则…我会拜访一下你家的,我可以离校实习。”


“那恕我难以从命,”埃比尼泽挺直了腰板,“我们尔加斯家只有战死的,没有过投降的。”


谋得斯通转身:“希望你不会像那个倒霉蛋一样,只剩下了三岁的记忆。”


tbc

评论(10)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